掃「行動條碼」或點選Line「官方帳號」搜尋:關島之家

購買清單

我要結帳

總計 共0件

精彩感動, 精彩與感動的小故事,
就發生在自己開車的旅途中
Previous:
熱愛關島的粉絲 柚子 分享
Next:
成員 Riddle Yen 分享

粉絲 Fion Shen 分享

在這次六天四夜的關島行中,因為班機的時間,
實際上也只有享受關島的美景四天,真的有點不夠阿!!
我們在第四天安排了租車,決定到大家都推薦的瑞提迪恩岬沙灘走走
EZ租車的人員十分準時的出現在飯店見面位置,
手上拿的牌子還是寫中文名字耶!!在國外還真是親切
飯店離EZ非常近,沒多久我們就看到今天可愛的白色NISSAN CUBE囉!!
老闆很貼心的用流利的中文為我們講解關島相關的交通規則、加油方式、路線圖......非常詳細,而且老闆就是台灣人阿,所已完全不用擔心聽不懂,重點是一進門就送上兩瓶水,這服務真是棒!!
了解相關規定後,我們就準備前往美麗的沙灘囉!!這地方沒租車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來耶!!離杜夢灣區也大概要一小時的車程,整條路上坑坑洞洞,一個比一個大,開車的人真的要非常小心,不然很容易傷到汽車底盤,越開越覺得人煙稀少,直到開進叢林,超怕我們會迷路的,但~就在看到眼前這片美景時,一切都值得嘍!!踩在細細的沙灘上配上這片大海,真是太享受了。
接著我們也去了前幾天還沒走到的景點我愛關島圖騰、魚眼海洋公園以及查莫洛夜市,只能說租車很方便,沿路看到甚麼想逛的、想拍照的都可以停下來,而且時間上也不用被控制,畢竟有些景點噹噹車到不了,而且噹噹車也有收班時間的限制,自己租車就都不用擔心了,只要在約定時間把車停回飯店停車場,還車前記得把油加滿,然後EZ的人員就會自己來牽車囉!!還有關島人開車其實都滿守規矩的,加油的部分也不困難,所以非常建議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租車,再送上一張好美的關島夕陽,大家快去享受吧!!
 

更多租車小故事